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提示

【坚持人民至上·我为群众办实事】县科协多措并举火热科普日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今年9月11-17日是全国科普日,高阳县科协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科普日主题,以提升公民科学素养为宗旨,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充分整合活动资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收看视频直播。9月13日组织人员收听收看省科协邀请桃专家张立彬老师“河北省桃产业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直播讲课。

二是开展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围绕科普日主题拟定5条标语口号,内容为“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题: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涵养创新生态;引导广大公众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自觉行动;树立科学生产、健康生活、协调发展的理念,提升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调动全社会参与科学素质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科学素质纲要》重点任务落地见效”。通过科普画廊展示、县电视台播放、《高阳之声》《高阳科普》微信平台集中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日活动氛围,数万人次受益。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