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提示

【坚持人民至上·我为群众办实事】小王果庄镇开展“普及安全知识,筑牢防骗安全墙”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为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学习,改善环境卫生,增强全民安全意识,9月15日,小王果庄镇开展了以“普及安全知识,筑牢防骗安全墙”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一、组织集中学习
  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于学、立足于转、立足于做、立足于实,以舍我其谁、以干为荣的追求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加倍工作,不懈努力,全力以赴激情奋进“十四五”。

  二、清理环境卫生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铁锨,清理游园和街道垃圾、杂草,改善了村庄的环境卫生。

  三、安全宣传活动
  为做好辖区农村安全知识、防骗知识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安全生产意识、警惕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和防骗反诈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各村志愿者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向村民传授“防火经”,同时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金钟罩”注册的宣传动员,使“安全无小事,安全系万家”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村民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建设。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