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提示

高文明21号 关于印发《高阳县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高文明[2018]21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关于印发《高阳县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等

先进典型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乡镇、锦华街道办党委,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切实帮助解决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帮扶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给予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崇高的社会礼遇,结合我县实际,在印发《关于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实施办法(暂行)(高文明办[2017]2) 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完善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工作制度,明确帮扶和礼遇程序、方式及管理。现将《高阳县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实施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8年93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