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怀军等县领导慰问节日在岗职工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当全县人民喜迎新春佳节之际,我县许多一线职工还在坚守工作岗位。农历大年三十,县委书记高怀军等县领导分组到援石医护人员休整点、境外返高人员隔离点、县发热门诊、昌润达公司和消防大队、公安交警执勤点、县自来水公司慰问返高援石医护人员、隔离点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一线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他们向全县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图片

高怀军在易佰宾馆慰问援石返高人员

图片

高怀军在易佰宾馆与援石返高医务工作者通话

图片

高怀军在领尚宾馆慰问工作人员

图片

高怀军在发热门诊慰问

图片

高怀军慰问环卫工人

图片

王建发、孙云龙慰问交警

图片

魏文德到消防大队慰问

图片

谢英儒、王彦卿到自来水公司慰问


易佰宾馆和领尚宾馆分别是我县援石医护人员休整点和境外返高人员隔离点,高怀军详细询问休整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春节期间饮食、住宿、值班等情况。

在易佰宾馆通过电话方式与援石返高休整代表张艳青通了电话,对返高援石工作人员以及仍在抗疫一线坚守的医护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通过张艳青向援石所有人员拜年。他说,石家庄发生疫情后,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肩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义无反顾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深入抗疫最核心地区,为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作出了高阳贡献。你们是高阳人民的骄傲,是全县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希望大家利用这段时间充分休息,调养身心,同时积极总结抗疫一线实战经验,为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自去年河北省发生疫情以来,我县分批次派出41人赴石家庄开展采集、核酸检测、重症监护、人员转运、流调和消杀工作,目前已有流调、人员转运、消杀12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返高集中休整,还有29人仍在石家庄一线进行抗疫。高怀军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战果来之不易,集中隔离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屏障,隔离点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服务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劳逸结合,要做好休整和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心理疏导,严格按照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精准施策,精准管控,坚决做好休整和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固的健康防线。

在县发热门诊,高怀军首先祝仍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节日快乐。他说,发热门诊是我县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大家无怨无悔、不惧危险,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筑起了全县防御新冠病毒的第一道防线。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让患者安全、员工安全,以更严的措施,更细致的工作把牢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拜年。发热门诊医护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嘱托,严格做好检测排查工作,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好第一道关口。

在昌润达公司,高怀军向在一线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作者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环卫工人待遇,询问有无故意破坏环境、不尊重环卫工人现象。高怀军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守护者,夏顶酷暑、冬冒严寒,一年四季为保洁城市环境卫生默默地工作着,高阳的城乡环境变化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功与大家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密不可分,感谢你们为这座城市所作的贡献!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德、王建发,县政府副县长孙云龙、杨胜利,县政协副主席谢英儒、王彦卿分组参加慰问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