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孙亚珍对高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查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0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孙亚珍带领县创城办相关人员,就高阳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孙亚珍一行先后深入到蔬菜批发市场、南关社区、高阳汽车站、河北银行、颛顼公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三利大街、宏润大街、正阳路、朝阳路的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诚信街区建设、创城宣传氛围等工作进行暗访式督查。

  每到一处,孙亚珍都认真查验各项记录,询问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对照创城指标进行现场办公,对各单位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职能部门抓紧整改。

  孙亚珍指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到了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当成提高我县对外知名度、提升我县软实力,提高居民文明素质的一项中心工作,抓紧抓好;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把每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公园绿地要配备专职保洁员,垃圾要及时清运,保持干净整洁。菜市场、各社区要彻底清理环境卫生,规范停车秩序,补齐短板。交警部门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做到人车分流,各行其道。城管部门要履行职责,严禁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

  孙亚珍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在有限时间内集中人员、集中时间、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创城迎检工作,确保我县在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中首战告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