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县领导朱冠军、王建发、张琢玉赴晋庄镇慰问贫困户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县政协副主席张琢玉,一行三人到晋庄镇西河村慰问贫困户徐大俊、张来僧民政局晋庄镇主要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朱冠军一行参观了西河村两室建设,重点参观了建设中的村史馆、文化长廊和文化活动大舞台,对近年来西河村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西河村扶贫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详细翻阅了扶贫档案资料。
而后,朱冠军王建发张琢玉慰问了低保贫困户、老党员徐大俊和一般贫困户张来僧,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县领导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乡、村一定对贫困户关心照顾。

两户贫困户对上级的扶贫政策表示衷心的拥护,并对县领导的关怀表示了感谢。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