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闫向阳带队实地督导检查农村气代煤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0月18日下午,县长闫向阳带队到小王果庄乡李果庄村、晋庄镇北尖窝村、锦华街道办事处东田村、西演镇周家辛庄村,实地督导检查农村气代煤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杨胜利、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县“双代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闫向阳都向乡镇(街道办)、村、燃气管线施工单位和壁挂炉安装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施工力量、气源保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叮嘱施工人员既要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更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能马虎大意。
  闫向阳强调,农村气代煤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福祉,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必须拒绝理由,全力以赴,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一是乡村两级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各个施工单位,施工单位要与乡村两级多沟通,合心合力推进气代煤改造工程。二是各施工单位要根据各自任务量,科学安排时间表,倒排工期,上足力量,昼夜施工,加力加速推进。三是中燃高阳公司要抓紧与河北省燃气公司签订气量合同,保障好气源气量;同时要与中石油昆仑高阳公司加强沟通协调,抓紧时间完成燃气管线互联互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