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阳检察院深入包联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等多项工作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0日上午,高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伟进企业走访调研,结合安全生产、“双创双服”等工作对包联的保定众鑫纺织品工贸有限公司、高阳县恒立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指导。


  陈伟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生产设备工具、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等情况,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沟通交流。陈伟强调,安全生产是关系到企业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企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陈伟还提到,“高阳检察院坚持最高检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永远在路上’的工作指针,全面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保障县域经济发展,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