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2019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年01月31日


  1月28日,我县召开2019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县领导高文才、闫向阳、朱冠军、牛旭峰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抒情怀、共谋未来发展。


  县委书记高文才说: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干部的心血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各方面工作,共同把高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长闫向阳介绍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8年,面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机遇,面对艰难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我们认真践行新理念,全面聚焦高质量、强力攻坚,砥砺奋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重向好的发展态势。一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个坚决要求,为对接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技改,建园区,上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三是狠抓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强力攻坚,持续整治,全县空气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四是坚持统筹发展融合发展,加快补齐城乡发展短板,城乡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观。五是倾力保障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高阳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为高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