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文才看望慰问我县全国“两会”安保执勤干警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3月3日,县委书记高文才看望慰问我县全国“两会”安全保卫一线执勤干警。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李立新参加慰问。
  高文才一行先后到保沧高速口高阳警务站、庞口镇派出所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高文才都与执勤干警亲切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执勤干警们表示感谢与慰问。
  高文才对县公安局近一阶段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执勤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高文才指出,全国“两会”期间,各乡镇(街道办)和公安部门要时刻关注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彻底摸清底码,扎实开展工作。要时刻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切实加大打击力度,确保不出问题。
  高文才强调,广大民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保大家,逢车必查、逢违必纠,不放过任何可疑车辆及可疑人员,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任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