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文才对我县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3月3日,县委书记高文才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李立新参加调研。

  高文才一行先后到庞口•中国农机博览城、庞口冀旋农机有限公司、庞佐京阳线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高文才都进工地、车间,查看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经营状况、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以及当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充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高文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理念,主动上门服务,倾力打造最优发展软环境。要多到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实际困难,细化帮扶措施,实行精准解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高文才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围绕既定目标和工作任务,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一线,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各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工。各项目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规范操作、生产安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