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阳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北梆子演唱会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9月3日晚,由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高阳县戏曲家协会承办的“高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北梆子演唱会”在曹家大院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副县长王健、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出席此次活动。

  一曲《看天下穷人全解放》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蝴蝶杯——出城来》、《南北合——满目惆怅》《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范进中举劝娘子》,《用手儿打开百宝箱》等优秀河北梆子经典曲目选段陆续登场。韩红岩带来的《南北合——满目惆怅》选段,高阳戏曲家协会会长鲁拴地带来的《花甲颂》以生动的演绎,专业的唱功,不仅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也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晚会在戏曲联唱《让革命红旗插遍四方》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河北梆子演唱会,是高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这次演唱会展示了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巨大成就,丰富了高阳百姓的文化精神生活。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