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王禹棋、田义到小王果庄镇进行督导调研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16日下午3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禹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到小王果庄镇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督导调研。
  
      王禹棋强调“六个不放松”:
  
  一要继续绷紧思想之弦不放松。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结合全年任务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到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奋勇夺取双胜利。
  
  二要继续狠抓重点环节不放松。卡点工作不能放松,在严防输入上下足功夫。利用网格化管理全面排查境外人员并建立信息档案,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紧盯重点人员、返乡动态,确保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强化属地管理,对目前居家隔离人员要做到隔离措施到位、隔离时间到位。
  
  三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不放松。各村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尤其是对境外人员家属要做好思想工作,一旦了解到境外人员回国意向马上报备,坚决杜绝私自回国和私自接机的情况发生。
  
  四要继续关注特殊群体不放松。要对低保户、特困供养户、建档立卡户等弱势群体关怀照顾,巩固脱贫成效,建立长效机制。
  
  五要继续入企帮扶督导不放松。千方百计推进复工返岗、复产复能,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六要继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放松。对高任路两侧沿街门店,村口及重要交通路口实施规划,提高道路环境卫生质量,落实长效化管理机制。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