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王克杰下乡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为进一步推进信访积案清零攻坚工作,3月25日、27日、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杰带着信访事项清单,先后深入到庞口镇、小王果庄镇、西演镇,督导调研信访工作,听取属地乡镇信访工作汇报并就重点信访案件化解进行督导调度。
  
  每到一个乡镇,王克杰都会认真听取各乡镇信访总体形势汇报,与各乡镇领导座谈,面对面、一对一分析商讨、会诊评议、查找症结、统一思想、精准化解,真正做到了“沉下来、动起来、解决事”,并对下步工作推进明确了指导意见。
  
  王克杰强调:当前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黄金时段,各乡镇要抓实主动权,点对点了解情况,点对点协调沟通,点对点解决问题,能解决的抓紧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稳控。化解信访事项一要找准症结,做到有的放矢;二要信访工作和基层治理相结合,法治宣传和德治教育相联系;三既要综合治理,又要突出重点;四要结合我县“四级零上访”创建活动,重心下移,关口前移,重视乡镇上访工作。王克杰提议要有意识引导县级包案领导带案、带部门下访,到乡镇实地解决信访问题,真正做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萌芽。
  
  座谈中,乡镇领导对信访案件提出了具体思路,并形成了工作共识,表示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带动信访责任制的深入落实,坚决打好信访积案清零攻坚战,坚持速度再加快、质量再提高、群众更满意,加大法治信访宣传和信访中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存量、遏制增量,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信访局局长等陪同调研督导。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