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文才到庞口镇、小王果庄镇调研检查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4月13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县委书记高文才到庞口镇、小王果庄镇对春季绿化、旧城村古城墙保护、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进行调研检查。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坚持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统筹摆布工作力量,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庞口镇春季植树造林现场,一片片新栽的片林粗壮挺拔,滴管设备对树苗进行浇水。高文才指出:造林绿化是落实中央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加快美丽高阳建设的重要内容,是造福子孙的惠民工程。当前正值春季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抓住有利时机,以环雄安新区、孝义河、潴龙河两岸和国省干道两侧为重点,推动与雄安新区绿色融合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造林绿化工作。一是要加快造林进度,保证按节点计划完成各项造林绿化任务。二是要注重栽种质量,提高种植标准,加大栽种力度,选择适宜树种进行科学栽植,形成郁郁葱葱、错落有致的大绿景观。三是要健全管护机制,强化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成活率和成材率,做到种植一片、成活一片、成林一片。
  
  在旧城村古城墙旧址,高文才向乡村两级政府详细了解了古城墙历史、现状和保护情况,高文才希望庞口镇村要以雄安新区发展为契机,深入挖掘旧城村古县城历史文化资源,加大对古城墙等各类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力度,打造高阳历史文化名城品牌,提升旅游综合实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小王果庄镇佳兴网袋厂、金世强纺织公司、瑞春纺织公司,高文才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生产效能、设备更新、物流销售、安全生产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文才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推进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复市方面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供应链、劳动力、资金等各方面问题,确保复工企业全部达产达效。当前已经进入第二季度,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换档升级、全面提速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总体要求,认真梳理总结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振精神状态,全力攻坚落实,坚决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坚决守住守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四条底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