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怀军对我县水污染防治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调研检查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6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高怀军对我县水污染防治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调研检查。县委副书记朱冠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建芳,副县长孙云龙参加活动。
  
  高怀军一行对锦华街道办事处、小王果庄镇、庞口镇、庞家佐乡、西演镇、邢家南镇纳污坑塘、污染企业等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水污染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以及当前工作着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怀军强调,要提高污水处理能力,持续提升水环境质量。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薄弱环节,加快对河流水质的改善治理,加强各单位间的协调配合,推动重点区域水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封堵沿河排污口,切断污染源,彻底清除河道排渠内的各类垃圾杂物。建立水污染治理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源头,有针对性的加以解决确保我县水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高怀军就我县农村坑塘治理情况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整改问题,要标本兼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存在问题整改;二是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存在的环境问题隐患,特别是重点整治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相关单位要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整改工作。
  
  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表示,针对存在问题将立即行动,召开工作协调会,细化任务分解,拿出强力有效措施,全面清理河道垃圾,重拳整治污水坑塘,确保“两河”河水质迅速提升改善,农村坑塘绿化美化。
  
  县综合执法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督查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