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孙亚珍督导检查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情况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9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孙亚珍带领相关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我县创城迎检工作。



  孙亚珍一行先后深入到东营小区、东关社区、北圈头社区、蔬菜批发市场、宏利佳学校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主次干道、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宣传氛围等创城迎检工作进行暗访式督查。

  每到一处,孙亚珍详细听取点位准备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亚珍指出,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加强投入,全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孙亚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抓住重点、查缺补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环境卫生清理进度,实施精细化管理,努力把创城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持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有多个点位的责任单位要进行行业内自查,发现问题快速整改。要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动员组织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凝聚创城合力,久久为功,真正把创城工作打造成接地气、连民心的惠民工程,让广大群众共享创城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