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不文明行为随手拍

折枝采果,这些海棠果树很“受伤”!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2016年以来,我县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园林县城”和“洁净城市”称号,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县城的街道逐渐变得整洁、干净,街灯亮丽,街区绿树掩映,游园绿植葱茏。为人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然而,入秋以来出现的一些折枝摘果等不良行为,给城市绿化环境留下了不少伤痕,既破坏了绿化苗木的美感,又降低了苗木的成活率。

  进入深秋季节,各种灌木到了观果的季节,金银木,西府海棠、八棱海棠、北美海棠枝头挂满了红艳艳的果子,让萧瑟的秋天多了一抹色彩,给市民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可是一些民众不但不好好珍惜这些劳动成果,看到红艳艳的果子,动手去摘,高的地方够不到,就野蛮把树枝折断,任意踩踏草地,让人心痛不已。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从现在开始,向折枝摘果这种不文明行为说不,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爱护你身边的一草一木,规范自己的一举一动,共建美好家园!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