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不文明行为随手拍

整治乱停乱放,倡议文明停车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近日,按照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省住建厅、省公安厅下发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方便群众出行,高阳县城管执法局将对城区占用人行道停放车辆行为开展长期整治。
  
  违停乱象不仅破坏了城市美观,扰乱城市秩序更是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阻碍交通通行,甚至还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
  
  尽管多次告知,但还是有人甚至是门店店主为了一己之便将公共绿地和人行便道等当成停车场,想停哪里,停哪里,很是任性!
  
  我们敬告广大司机朋友,方便别人就是方便自己,切莫乱停车辆影响他人。即使违法情节轻微不被处罚,但违法也是有成本的,对于您来说,时间也是金钱!
  
  这些只顾自己方便,不顾及行人出行的违法者将被依法处罚。拒不接受处罚的将被采取强制措施。
  
  严格管理是我们的职责
  
  规范停车是您的义务
  
  改善城区秩序,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再次提醒各位车主从自身做起,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