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不文明行为随手拍

“猎虎行动”|全市大测酒,城乡全覆盖,全天不间断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酒驾猛如虎”,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造成恶性交通事故的诱因之一,酒驾醉驾害人害己。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我市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酒驾、醉驾等高危违法行为有抬头趋势。保定公安交警始终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查处态势,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猎虎行动”。针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易发高发的时间和地点,保定公安交警在对主城区居民区、支干道、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强化执法检查的同时,持续加大对农村道路酒驾查处力度,不断扩大查处酒驾违法行为地段,延伸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的时间,达到城乡全覆盖,全天不间断,有效打击酒驾醉驾严重违法行为。


  
  曝光酒驾驾驶人
  
  高阳交警大队4月19日在南庞口村1公里处查处小型汽车酒驾一例。
  
  驾驶员王某某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1mg/100ml。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