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不文明行为随手拍

创城曝光台||侥幸心理不可有 酒驾曝光没商量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造成严重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轻则罚款扣分吊销驾驶证,重则车毁人亡害人害己。为此,高阳交警对酒驾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查处态势,在全县范围内常态化开展查处行动。
  
  希望广大驾驶员深刻汲取教训!酒驾醉驾曝光台:

  


  驾驶员徐某某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驾驶员王某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6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酒后驾车的危害:
  
  1、触觉能力降低。饮酒后驾车,由于酒精的麻醉作用,人的手、脚的触觉较平时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
  
  2.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饮酒后,对光、声刺激反应时间延长,本能反射动作的时间也相应延长,感觉器官和运动器官如眼、手、脚之间的配合功能发生障碍,因此,无法正确判断距离、速度。
  
  3、疲劳。饮酒后易困倦,表现为行驶不规律,空间视觉差等疲劳驾驶的行为。
  
  公安交警正告那些抱有侥幸心理的驾驶人,公安交警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不放松!
  
  开车不喝酒,酒后莫开车!
  
  切记!切记!切记!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