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图库新闻

教育局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宣教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领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我县教育局以迎庆“七一”为契机,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面向全县未成年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纪念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牢牢把握“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深入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教育、红色经典诵读、学习红船精神、唱响红色革命歌曲、红色经典作文比赛等活动。使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校园,红色经典旋律响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经典爱国主义诗词诵读声久久在校园回荡。

据统计,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已累计开展主题班会300余场次、爱国主义经典诵读80余场次、歌咏比赛30余场次,全县逾6万未成年人在活动中受益,在全县校园形成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颗颗红心颂党恩”的良好局面。目前,“庆七一”学习、纪念活动仍在深入推进中。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