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

京津冀农机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11月16日,京津冀农机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庞口镇庞口农机商贸小镇服务中心举行。


  论坛上,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范景龙、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河北省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滕桂法、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农机具质检中心副主任吕树盛带来了有关农机行业的诸多专题讲座;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从斌及河北英虎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侠两位企业家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昊昇董事长王得志对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阐释,经过三载雕琢的中国农机博览城最新规划以全新的项目建设理念精彩亮相,博得在场诸人的一致赞叹。

  县领导高文才、刘新桥、孙亚珍、牛旭峰,王健参加了此次论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