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

向榜样学习致敬!高阳县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百佳文明颁奖典礼

      日期:2019年01月23日


  1月21日,高阳县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百佳文明颁奖典礼。对荣获2018年度“十佳优秀干部”、“十佳高阳好人”、“十佳创新企业”、“十佳创城先锋”、“十佳平安卫士”、“十佳蓝天卫士”、“十佳扶贫明星”、“十佳网络文明志愿者”、“十佳文明村(社区)”、“十佳文明家庭”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书记高文才、县长闫向阳及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县委副书记陈江河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百佳文明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全县人民向榜样学习,为加快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高阳县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批在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的文明典范,在全县干部群中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让善美高阳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典礼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进行编排,既脍炙人口又贴近生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颁奖典礼在网易新闻直播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广大网友同现场的观众一起欣赏了精彩的典礼。截至典礼结束,在网易新闻直播频道观看颁奖典礼的网友人数达十二万五千余人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