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

高阳县举行纪念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旗飘扬红歌亮。629日,县政府礼堂舞台绚丽、歌声嘹亮,高阳县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县领导高文才、孙亚珍、李维、王禹琪、田义、李红梅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由中共高阳县纪委、中共高阳县委组织部、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直机关工委、高阳县总工会、共青团高阳县委、高阳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网易新闻保定站将对文艺汇演盛况进行全程网上直播。

共有来自全县机关单位的10支合唱队身着统一的服装激情高昂,用嘹亮的歌声、美妙的旋律,颂扬美好新时代,歌唱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一首首耳熟能详,饱含深情的红歌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面宏大,气势磅礴,让人激情澎湃,心潮汹涌,在现场观众中产生了强烈共鸣,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感染力,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唱出了高阳儿女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发了纺乡人民再创辉煌的豪迈心声。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