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

高阳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4月27 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高阳县委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增振出席会议,全县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增振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高阳县委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高怀军同志任中共高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高文才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高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讲话时指出:近年来,高阳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3689”工作思路、市委1+9重点工作部署,开拓进取,担当实干,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高阳县委主要领导任免职的决定,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高阳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把高阳建设好、发展好。
  
  李双喜指出:高阳广大干部,一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净化政治生态。要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要完善考核问责机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坚决保持干部队伍的思想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县委权威。工作中要积极维护班子团结,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尽心尽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坚持不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扎实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推进精品党建示范区创建工作。要突出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不断推进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农村社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要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努力形成担当作为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四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强力推进决战决胜年、整改提升年活动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安全生产、6+1联动监督、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高文才讲话时指出:五年多来,我和高阳各级领导干部一道,同甘共苦,合力打拼,共同担当。五年来的同舟共济,我们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一步一步重塑了高阳形象,一点一点赢回了高阳尊严;五年来的众志成城,我深切感受到高阳各级干部的团结凝聚和敬业实干;五年来的蓄势待发,我们有理由坚信高阳的明天会无限美好。经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高阳已经具备了进位赶超、跨越崛起的基础和条件,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关键节点,我们比任何时候都对高阳的未来充满信心。到新的岗位后,我一定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忠实的完成新岗位赋予我的各项工作。我不会忘记风雨同舟的岁月,不会忘记高阳人民对我的厚爱,我会换一种方式继续关注高阳、支持高阳,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为高阳发展贡献力量,为高阳服好务。
  
  高怀军讲话时指出:对省委、市委的决定,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高阳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近年来政治生态持续净化,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城乡面貌显著改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我们一定要把高阳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实现全县32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里,我郑重表态,主要讲五句话:第一句话,对党无限忠诚。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把党交给的事业办好。第二句话,为民尽心竭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第三句话,锤炼过硬本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虚心向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学习,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第四句话,敢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保持斗争精神,勇于直面风险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赢得胜利。第五句话,坚持守身持正。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我将努力践行这五句话,拼搏进取,不负韶华,与大家共同谱写高阳美好的明天!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