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未成年

高阳教育局多形式开展国庆节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为增进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加强全县校园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日前,高阳县教育局多措并举,以“欢庆祖国69周年华诞”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教育活动。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牢抓国庆节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契机,积极行动,引领未成年人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庆祝、实践活动。通过升旗、国旗下的讲话活动,引领全县广大师生向国旗敬礼;通过“我在国旗下成长”、“我和国旗合影”活动,增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感;通过爱国主义诗词诵读、爱国主义书法、征文比赛活动,提升未成年人民族自豪感;通过“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队会、“欢庆祖国69年华诞”思想品德专题教育课活动,加强未成年人信仰教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通过戏曲文化进校园、武术社团表演活动,深化全县校园对“四个自信”的践行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并行,“童心向党,歌唱祖国”活动、网上“向国旗敬礼”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未成年人日常生活。
  自9月25日活动启动以来,全县未成年人参与活动累计突破25万人次,参与活动家长突破8。5万人次。参与人数众多、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活动时间跨度长,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目前,各项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