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暨“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2月26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暨“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我县县委书记高怀军在市主会场参会,接受市领导颁奖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和县城建设工作做典型发言。


保定市主会场


图片

县委书记高怀军在市主会场参会并接受市领导颁奖

图片

县委书记高怀军就文明城市创建和县城建设工作做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把保定建设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今年要以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为总抓手,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图片

图片

主会场设在县委政府二楼多功能厅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专题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宣读《市文明委关于表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优秀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袁振江同志招商引资突出贡献的表扬通报》,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志奎宣读《市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关于表彰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晓龙等市领导为城中村改造、文明城市创建、民营经济、招商引资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证书、奖牌、奖品。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市领导闫继红、杨宝东、张志奎、曹海波部署相关工作。莲池区、高阳县、长城汽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发言,表达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的激情干劲。市委书记党晓龙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提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是坚持人民至上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符合历史、现实与未来的大逻辑;建设的品质生活之城,是一座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一座彰显历史底蕴、展现时代新风的魅力之城,一座产业鲜明、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城,一座处处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生态之城,一座满足人民新向往、生活便捷舒适的民生之城。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一张蓝图绘到底,勾画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路线图”;要坚持系统谋划,在多重目标中寻求动态平衡,打好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当头炮”;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与安全,守住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安全阀”;要以清澈的爱扛起责任与贡献的大担当,奏响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最强音”。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和党晓龙书记讲话要求,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建立清单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工作标准、完成时限,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精神在我县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都为之振奋和自豪,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对我们既是鼓舞也是鞭策,人人为城市代言,从我做起,遵纪守法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同时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动力鼓劲加压,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调整工作重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多地融入政策制定、规划建设、管理执法等各个环节,让市容环境更整洁、城市功能更完善、出行条件更便捷、人居环境更美好,为建设“雄安卫星城 美丽新高阳”打造宜居宜业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图片

县财政局分会场


图片

庞口镇分会场


图片

锦华街道分会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级领导,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委政府二楼多功能厅主会场参会。财政局、各乡镇(街道办)设分会场。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