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我县召开旅发大会规划设计专题汇报会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2月23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旅发大会规划设计汇报会,专题听取重要建筑、重要节点及旅游线路规划设计,部署下步主要工作。县委书记高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主持会议。

图片

高怀军指出,承办保定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是高阳文化旅游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必将加快高阳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的步伐。规划设计方案要与全县实际情况结合起来,要以旅发大会为契机推动县城扩容升级和特色产业提质升级,为建设美好生活之城打下坚实基础。要注重近期建设与远期发展相结合,注重产业、人文、生态相结合,注重整体设计与分期实施相结合,打造高阳印象,彰显高阳特色。要在现有景点改造提升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色彩、灯光等技术手段和策划一系列活动,提升重要节点和旅游线路的艺术效果及参观品质。

高怀军强调,承办保定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一个点位,一套班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个工程项目如期建设完成,打造绿色高质、精彩纷呈的旅发盛会。

会上,泛华集团副总裁杨年春、生态旅游规划院总经理助理胡宇彤、投资运营部副总经理钟晔分别就旅发大会顶层设计、建设内容、合作建议进行了介绍,原保定市协同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军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政府副县长王健、孙云龙、杨胜利,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县政府副县长徐润宽,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