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全悦联盟高阳阅读会举办关心下一代教育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叛逆孩子都有着一些共同特点:非常容易发脾气、喜怒无常、几乎总是拒绝大人要求他们做的事。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愿意接受成人的权威。作为家长或老师,该怎样对待这样的孩子?


  2018年9月9号下午3点,高阳阅读会在高阳血管病医院六楼会议室再次开展了教师及家长读书分享活动。

  这次分享的书目是《叛逆不是孩子的错》,大家通过收看樊登老师对此书的解读,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各自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表示:今后一定从自身找原因,克服不足,运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去对待孩子,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