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教育局多形式欢庆教师节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县未成年人养成感恩明礼的文明素养,9月10日,我县教育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教师”为主题,引领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以多种形式欢庆全国第34个教师节。


  活动开展过程中,我县教育局利用大世界、县政府西侧的广告牌为全县广大教师“亮灯”——“老师,您好!”等巨屏公益广告写出时代心声;中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手捧鲜花,向每一位辛勤的园丁送上节日的祝福;校园广播系统,播送着班级小记者发来的老师们的故事;主题班会课,广大未成年人生以搞好班级卫生、出好黑板报的形式向老师表示节日的祝贺。据统计,全县逾60000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全县4000余名教师在本次活动中,利用周一升旗“国旗下的讲话”,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