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举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高阳县科协高度重视科普日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主题,以提升公民科学素养为宗旨,精心设计活动载体,认真挑选参与单位,充分整合活动资源;加强统一领导,加强组织协调,确保活动实效。

        2018年912日,高阳县科协联合县科技局、县气象局、团县委、县委防范办、县工商联、戒毒所30名业务骨干在县城人民公园开展科普、科技、反邪教、反非法集资、禁毒防艾等内容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高阳县创建文明县城宣传册-文明市民读本》、自编《公众科普手册》等书籍800册,健康知识、反邪教知识、气象知识宣传页3500份,发放气象扫码、反邪教手提袋500个;悬挂宣传条幅10条,展出宣传展板20块。此次活动千余人受益,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科学素质和创新意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