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晋庄镇西河村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为进一步巩固村内创卫工作,发挥基层组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村居环境,9月11日—12日,西河村党支部专门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者义务大扫除活动。其中一名85岁高龄的老党员积极参与其中,给年青一代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了28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自发踊跃参与清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


  志愿者们三五一组,有的拿着扫帚清扫街道,有的清除房前屋后垃圾,有的拔杂草,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党员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清除路障、清理卫生死角,对乱堆、乱放、乱扔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把村巷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开展党员义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看齐意识和大局意识。今后,村党支部还计划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化、常态化,通过不断提出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推进全村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