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小王果庄乡青年志愿者协会中秋慰问贫困户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金秋送爽,月圆情浓。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传统佳节,小王果庄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小王果庄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乡青年志愿者代表们于9月22日、23日,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该乡30余户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和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进行“面与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嘘寒问暖、耐心倾听,详细了解到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子女就学情况,告知他们相关的扶贫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贫困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使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干部的帮扶下定会渡过难关,坚定了他们脱贫的信心。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也让困难群众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