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高阳县爱心协会中秋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见真情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18年9月21日高阳县爱心协会50余名义工队伍分成6组为5镇3乡22村的高阳县40户困难家庭、孤寡老人送去价值一万多元的米、方便面、食用油、月饼、鸡蛋、蛋糕、水饺、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在中秋团圆到来之际,看到他人儿女绕膝,家人团聚,一些孤寡老人难免会更加感到孤独和忧伤,为了让这些老人能感受到温暖,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高阳县爱心协会再次召集志愿者开展一次慰问困难家庭、孤寡老人,为老人送上一片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个方面的支持。高阳血管病医院陈丽娜院长免费义诊,免费接收脉管炎孤寡老人住院治疗;中华保险高阳县支公司捐助爱心款一千元;高阳县红月纺织品有限公司王恒捐助爱心款五百元;浙江省绍兴市染料化料工程师张志康捐助月饼四十盒;福慧素食闫召捐助饺子六十份等等。

  志愿者们挨家走访慰问,见到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也不禁落泪。志愿者们秉正一份爱心,一份为人子女之心和老人们拉家常,送祝福,陈院长更是现场义诊。一盒盒月饼圆了老人们的团圆梦,一份份饺子让老人们觉得这个中秋不算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