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未成年

高阳县教育局“欢庆祖国69周年华诞” 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为加强全县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增进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情感,9月25日,高阳县教育局以“欢庆祖国69周年华诞”为主题,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启动“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学校牢抓“爱国教育周”活动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纪念、庆祝活动,全面开展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各学校在开学国防教育活动的基础上,邀请军人参加升旗仪式,增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感;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励志•追梦”歌咏比赛,弘扬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社会正气;组织未成年人到烈士陵园、高蠡暴动纪念馆等公益文化场所开展“公祭”活动,加强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组织未成年人深化经典诵读活动,增强未成年人民族自豪感。

  目前,高阳县“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进展顺利,活动启动仪式当日,参与师生便突破7万人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