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文明家庭”展播】——杨微微家庭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杨微微,高阳县蒲口镇三柳小学教师。自从事教育工作以来,她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待人接物热情周到。从结婚起夫妻二人就与老人一同居住,一直以来杨微微待公婆如父母般孝敬。生活中,夫妻二人认为只要互相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就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夫妻二人互相体谅,宽容谦让,形成了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公婆为了让夫妻二人能安心工作,主动承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解决了夫妻二人的后顾之忧。

       杨微微一家人相亲相爱,互帮互助,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都诠释了城文明新风尚,受到街坊邻居的一致好评。一个幸福、欢乐、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一位家庭成员共同的努力和维护,只要每个人都奉献出一点爱家才会变得更加温暖。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