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交警打通生命通道争分夺秒救助病童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1月27日中午10点24分,高阳县宏润大街,一辆飞驰的警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带着一辆灰色轿车风驰电掣般向高阳县妇幼保健院方向狂奔。4分钟后,一名突发急症陷入昏迷的儿童,被推进医院急诊室。

  就在几分钟以前,交警治超中队正在执勤,突然有一辆灰色轿车冲了过来,司机跑到执勤交警面前,扑通一下跪了下来,边哭边向交警求助:“快救救我孩子,我孩子突发疾病,现在急需去医院!”

  当时孩子抽搐,嘴唇发紫,情况十分紧急。此时,通往妇幼保健院的道路车流量大,但孩子的病情已不容等待,若不及时送医抢救后果不堪设想。

  来不及多想,交警辅警马腾飞、刘欢及共同参与治超工作的路政人员冉春来立即上车拉响警笛、打开警灯,带领灰色轿车火速前往医院,并通过电台呼叫沿线各路口执勤民警,通力协作,带领灰色轿车闯红灯穿过路口,顺利到达高阳妇幼保健院,为救治患病儿童赢取了宝贵时间。

  由于执勤交警给孩子的救治争取了时间,孩子得以及时就医。目前,孩子已脱离危险,家长也对交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