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强素质、提形象,高阳行政审批局开展业务培训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为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综合能力,11月26日,高阳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窗口业务人员14人到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课程中,市行政审批局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实际案例,就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在审批过程中常用的业务知识常见问题,服务技能与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礼仪培训老师围绕审批服务性质和特点,结合案例分析,用生动风趣的语言阐述了在日常社交和政务工作中仪容仪表、衣着搭配、言谈举止、待人接物、姿态风度等方面的礼仪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使该局工作人员提升了个人素质,增强了依法审批意识,文明服务意识,为做好行政审批窗口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行政审批质效的提升。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