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卫计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3个90%”(诊断发现并知晓自身感染状况的感染者和病人比例达90%以上,符合治疗条件的感染者和病人接受抗病毒治疗比例达90%以上,接受抗病毒治疗的感染者和病人治疗成功率达90%以上)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


  11月29日上午,高阳县卫计局组织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在大世界购物广场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条幅,向过路群众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及纸抽、水杯、香皂、药盒等宣传实物,同时,设置咨询台为群众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免费政策,现场宣传氛围浓厚。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600余张,宣传画200幅,宣传袋100个,宣传水杯100个,咨询的群众人数达1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主动检测意识和防范能力,对广大人民群众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