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税务局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提升我局全体税务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30日,局领导带领税务干部前往华北油田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为拒腐防变筑牢思想防线。


  在这次参观学习中,从决策篇的“上下求索、探本溯源”到法纪篇的“思学践实、纪挺法前”,从惩治篇的“以案示警、钻腐治贪”到忏悔篇的“悔溢瞳孔、射利沽名”,从剖析片的“祸根深究、研机析理”到楷模篇的“功德无量、质朴为人”,从方方面面都在警示税务干部反腐不是纸牌屋,明律守法、勿越红线;以“零容忍”的态度反对腐败,只有廉洁自律,才能永葆纯洁本色。

  有“虫子”就啄出来,治病树,拔烂树,才能保护好整个“森林”的健康。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廉洁清明的意识,在完善自身的同时不断弘扬廉洁新风,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