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执法局全力开启“护苗”模式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为给学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的的校园周边环境,自8月下旬开始,执法局在大力推进城市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的同时,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秩序的整治力度,全力开启“护苗”模式。

  针对校园周边的摊点乱象,结合工作经验,执法局组织执法大队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对校园周边流动食品商贩、各类课外辅导班违规设置宣传点散发“野广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项清理,累计查处占道经营20余起;乱发小广告5起;规范非机动车停放200余起;清理学校周边乱张贴、乱悬挂20余处。

  下一步,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和巡查工作,建立起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保障好在校师生的出行安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