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晋庄镇西河村率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活动,做了排头兵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全面展开,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晋庄镇西河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清扫街道活动,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一天打扫一道街,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除路边杂草,打扫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美化乡村生活环境,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们的热情奉献也吸引了不少村民群众自发加入到清扫的队伍行列中来。党员群众齐上阵,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乡村环境增添了一份整洁、一份美丽。

  晋庄镇西河村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树立党员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形象。党员干部们时刻谨记党的教诲,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为民服务的活动来体现自身价值,也让群众增强了对党的热爱和拥护。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