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为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9月16日,高阳县在人民公园广场举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高阳县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与民间自媒体、网络文明志愿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孙亚珍代表中共高阳县委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她指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就是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一要持之以恒,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二要防患未然,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三要久久为功,推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四要共同参与,筑牢网络安全坚固长城。

  她强调,全县各个领域都要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打造清朗健康的网络世界,为开创新时代“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良好的网络安全工作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高阳县网络安全倡议书》,参会人员纷纷在“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承诺签名墙上签名承诺。

  孙亚珍和主办单位主要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高阳县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活动现场还通过设咨询台、立展板、发放资料、悬挂标语等方式向群众集中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此次活动现场共摆放展板14块,发放《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宣传折页、手提袋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