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好小伙!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获锦旗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母亲找回了钱包,这些证件太重要了,弄丢了我们的损失就大了。”11月7日上午,保定市高阳县博士庄村李影惠女士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以表达她对孙浩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据李影惠女士回忆,十天前,她的母亲在购物时不慎丢失了钱包,里面有手机、身份证及许多现金等重要物品,正处于焦急寻找钱包的她突然接到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孙浩的电话,说在大世界商场附近捡到了自己母亲的钱包,这使她悬着的心渐渐放了下来。孙浩同志称自己当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捡起后打开钱夹,里面装着4000元钞票,以及身份证、手机等物件,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幸好在钱包内找到了失主女儿李影惠女士的联系方式。急忙拨通电话向李影惠女士详细说明了情况,并在李影惠女士到来后,与其确认身份信息,随后将钱包物归原主。
  
  孙浩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感动了李影惠先女士一家,也感动了周围的朋友和同事;同时也展现了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也为该公司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