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县文广旅局到南关社区调研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月14日晚,县文广旅局到南关社区调研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十分重视社区文化建设,涌现出南街社区京剧社、南关社区京剧社、西街社区河北梆子剧团、高阳县戏迷协会等活跃的群众文化组织。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活动中,县文广旅局组织各文艺团体分别举办了京剧演唱会、河北梆子演唱会、高阳县首届戏曲艺术节等活动。社区群众文化活动空前繁荣。
  
  县文广旅局局长在调研中指出,社区文化建设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文化主管部门将在活动场地、服装道具、培训排练中对各文艺团体给予支持,大力推进社区文化活动的开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