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峥嵘岁月!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素质和形象,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素质高、能力强、形象优”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2019年11月6日至15日,高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期系统性集中培训活动,115名执法队员参加了集训。
  
  下图为执法局党组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对全体党员和参训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防止执法队员因情绪不佳影响工作和生活,执法局聘请我市著名心理学专家、副主任医师给大家进行心理疏导。参训人员上午在人民公园广场进行军事训练,练习站姿和队列动作,提高队伍形象。
  
  通过军事训练和法制培训提升了执法队员的素质和形象,练就了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城市管理职责,服务广大市民奠定了基础。
  
  下午进行集中学习,学习法律知识和案卷制作标准,提高办案能力。
  
  为检验近段时间主题教育和集中培训活动的学习效果,11月12日下午,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参训人员进行了测试。
  
  为提高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11月14日和15日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的红色之旅。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门前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工作人员对七届二中全会召开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对毛泽东同志“两个务必”的指示进行了讲解。党员们瞻仰了老一辈领导人的住址和工作地点,坚定了全体党员和执法队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全体参训人员瞻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和工作地点,怀着崇敬的心情听讲解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艰辛历程,激励同志们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展未来,壮志豪情多
  
  此次集中轮训活动历时10天,通过训练、学习和革命精神的红色洗礼增强了执法队员的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提升了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整体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学习效果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