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名中医进公园 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为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扎实推进中医药科普知识宣传、中医药养生保健,运用中医药技术造福于百姓,服务于百姓,2019年11月17日下午,由高阳县卫健局主办,高阳县中医医院、高阳县杨氏太极拳研究会承办的高阳县名中医“六进”大型公益活动在高阳县人民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现场义诊、膏方品鉴、文体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中医药文化宣传。台上红歌演唱、舞蹈、太极拳等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群众掌声不断;台下中医咨询、义诊、膏方品鉴、养生保健知识宣传等活动群众踊跃参加。中医药与太极拳都是我国的传统瑰宝,二者结合形成健康优势互补,在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健康的同时,也送去了欢乐。
  
  本次活动是我县举办的第六场名中医“六进”公益活动,义诊500余人,发放膏方400余袋、中医养生宣传材料600余份。极大地提高了居民中医药养生保健水平,使人民群众更加客观全面地了解中医药文化,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