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1月21日上午,高阳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县126名各界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高文才、市妇联主席刘晓梅、县委副书记朱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德、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出席会议,开幕式上市妇联领导及群团代表致辞,副书记朱冠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县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并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后胜利闭幕。
  
  高阳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对县妇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我县妇联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认真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工作。大会鼓励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高阳经济社会发展热潮,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和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