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调研组到我县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依托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的人才和项目资源,指导制定开发区发展战略规划,对接项目资源,帮助我县产业升级转型,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科创部部长、研究咨询中心主任一行11月21日到我县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宏润公司、柏立信公司、纺织博物馆、三利集团、污水处理厂、循环经济展示馆、集中供热工程等企业和单位,并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就开发区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科技创新、企业发展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我县经济开发区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建立了联系机制,并将在产业指导、战略规划和项目引进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借助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推进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